2014/09/19 12:00

仁川亞運登場 開幕式眾星雲集!

綜合報導

  仁川亞運今天開幕,開幕的演出,可以說是眾星雲集,有很多大咖韓星,包括偶像團體包括EXO、JYJ、江南大叔PSY、金秀賢、張東健、李英愛等等,而前一天的聖火傳遞,也很有看頭,被稱為神的男人的韓星宋一國,揹著他的三胞胎兒子,跑步傳遞聖火,跑到快沒力。

  仁川亞運開幕式今晚就要登場,前一天聖火前天傳遞到仁川市,準備在場館點燃,而以實境節目「超人回來了」爆紅的宋一國,因住在仁川,他揹著三胞胎兒子齊當火炬手,表情疲累,不少網友看了大讚是超人爸爸。

  仁川亞運開幕在即,開幕式表演節目也是話題十足。這次被稱為不看會後悔的開幕式,找了很多大咖韓星助陣。偶像團體包括EXO、JYJ,還有江南大叔PSY、金秀賢、張東健、李英愛等人,眾星聚集,讓人期待精彩演出。

  拿著火炬,臉上表情笑得僵硬,他就是因人氣綜藝節目「超人回來了」爆紅的男星宋一國,這次擔任仁川亞運火炬手,揹著三胞胎一起傳遞聖火,只見路人不停幫他加油打氣,大家更稱讚他是超人爸爸。

  仁川亞運就要開幕,不只傳遞聖火話題十足,開幕式演出,也非常令人期待,彩排現場場面浩大,尤其這次開幕式更被形容是「不看會後悔」,因為韓國大咖明星歌手都要參與這場盛會。首先登場演出的,就是韓國人氣男團EXO,還有魅力男星張東健、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,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都將登台表演。

  這次的開幕式主題是,45億人的夢想同一個亞洲,分為四個主題,仁川亞運代言人偶像團體JYJ,也會演唱;另外,還有江南大叔PSY、大陸鋼琴王子朗朗,也都會帶來精彩表演。預計四個小時的開幕式表演,要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