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棒球 中華12比0「扣倒」香港

亞運棒球 中華12比0「扣倒」香港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綜合報導

  仁川亞運男子棒球賽,今台灣時間11點30分在韓國文鶴棒球場,中華隊出戰香港隊,對於實力較弱的香港隊,中華隊在七局以12比0提前結束比賽,為中華棒球隊開出好采頭。

  中華隊今日先發為旅日小將陳冠宇,他不負眾望主投三局無失分,並送出四次三振,後來接續的羅國華、林逸翔、鄭凱文接連上場守城,雖然林逸翔在6局遇到亂流,但隨即穩定下後,依然讓香港隊一籌莫展,遲遲無法得分。

  在攻勢上,香港隊今日保送投的不少,中華隊也趁機會不斷進攻,在1、3、4、5局得分皆有斬獲,尤其中華隊「王柏融」兩支紮實安打,更是起到領頭羊作用,即便香港隊全場換了五任投手,但中華隊球員仍靠著香港保送、失誤下持續以安打轟炸香港,最終七局以12:0提前結束比賽。

  下場比賽,中華隊將在台灣時間9月23日禮拜二,晚上5點30出戰泰國,也請各位觀眾鎖定華視的直播服務,一起為中華棒球隊加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