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2 18:58

還是輸日本! 中華女壘隊拿銀牌

綜合報導

  仁川亞運中華女壘隊,上午才結束和大陸隊的金牌資格賽順利晉級,下午接著和日本隊爭奪金牌,面對日本隊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,中華隊打線遲遲無法開火,全場只擊出三支安打,加上日本隊積極進攻,終場0比6中華隊還是落敗,仍替我國亞運拿下一面銀牌。

  女壘金牌戰,來看中華隊和日本隊的比賽,雖然雙方在第一局都沒有得分,但是第二局,中華隊投手鍾慧琳,連續將兩名打者保送,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日本隊持續進攻,賽事主播,這一個球他形成了一個穿越,來得及嗎中外野手趕快做一個回傳,來不及了,0比1,中華隊落後,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日本隊第九棒還想企圖得分。

  賽事主播,這個球投手自己攔截,側拋過去一壘,哇相當帥氣的動作,也化解了日本隊這局的攻勢,好在鍾慧琳即時止住了日本隊的得分氣勢,但是到了第三局,中華隊面對日本的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,原本有機會得分。

  賽事主播,這球做一個跑帶打的方式,二壘手接到後來不及了,漂亮就是這樣,但不是被接殺,就是被三振,火力一直打不開,分數還是沒有破蛋,日本隊還是一分領先,到了三局下,日本隊進攻,只可惜中華隊投手鍾慧琳感受到壓力,先是投出四壞球保送,後續打者又連續打出滾地球,一壘方向安打,讓對方攻佔二三壘。

  賽事主播,一定要化解這局的危機,結果這個球打成了一個滾地球,二壘手用反手接到,哇,傳一壘來不及了,鍾慧琳的投球,對日本隊似乎不受威脅,光是三局下,日本隊就一連得了三分,比數已經來到0比4,中華隊落後,到了第六局,日本隊火力全開,一連拿下兩分,最後到了第七局,中華隊還是無法拿下分數,終場還是0比6輸給日本,拿下銀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