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文姿云7:1大勝 空手道奪第9金!

綜合報導

  中華隊又再添一金,中華隊空手道好手文姿云,下午在女子55公斤級比賽,先後輕鬆擊敗馬來西亞與越南對手闖進4強,金牌戰對上2012年巴黎世錦賽金牌得主哈薩克女將「札哈洛娃」,文姿云以7比1大勝哈薩克,拿下金牌。

  面左側藍色方就是中華女將文姿云,一開始,就積極進攻,很可惜沒有,接下來,有攻擊但是沒有得分,不過接下來,出拳成功文姿云先替自己搶下一分,佔有主動的優勢,剩下兩分鐘的時間,沒想到這時文姿云卻被對手摔還補上一拳,還好這個攻擊不算,文姿云績住這教訓,馬上還以顏色,果然這是一個有效連續攻擊,讓文姿云再添三分,目前以4比0取得大幅度領先。

  時間還有最後一分鐘,只要保持下去,就有希望而最好的防守,就是主動攻擊,文姿云繼續給對方壓力,不過札哈洛娃也不好對付,找到空檔就出拳,還好同時間文姿云也出手攻擊,雙方又各得一分,時間來到最後10秒鐘,果然兩分加上去,已經是7比1的懸殊差距,雖然對手努力反擊,興奮的大聲尖叫,文姿云以高超的技巧,為中華隊,再摘下一面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