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空手道秘密王牌! 文姿云奮戰奪金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長相甜美的文姿云拿下空手道金牌,最高興的就是爸爸,原來文姿云從幼稚園,就開始練空手道,苦練16年,這次被當成中華隊秘密武器,為了隱藏戰力,之前的日本移訓特地不參加,果然殺得對手措手不及,一舉奪金,中華空手道隊出征9月29號當天,也是文姿云的生日,這面金牌就是她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大禮。

  看到女兒在亞運奪金,文爸爸好激動,女兒16年來的苦練,開花結果,拿著電話,向老婆報喜訊,其實女兒在場上拼,爸爸在場下,整個心都揪著,一邊看一邊猛吐氣,還在讀大三的文姿云,外型甜美,被人叫她空手道甜心,私底下的她,很愛搞笑,也愛自拍,和一般21歲的少女沒兩樣,但上了場,殺氣騰騰。

  文姿云練空手道16年,是條漫長的路,平常苦練,吃東西要控制,很多時候,只能吃代餐餅乾,中華空手道隊,出征當天九月29號,還是她的生日,這面金牌就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,之前拿過東亞運銅牌,文姿云被當作中華隊秘密武器,為了欺敵隱藏實力,教練還叫她別去日本移訓,果然戰略奏效,一舉奪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