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積極搶攻判定勝 趙柔空手道奪銅

綜合報導

  亞運女子68公斤級選手趙柔,在銅牌戰對上約旦選手,由於上一場比賽對上中國女將湯玲玲,雖然1比1打成平手,但評審總和表現,判定趙柔敗,因此這一場比賽,趙柔積極進攻,雖然正規賽還是2比2戰成平手,卻獲得評審青睞,拿下銅牌。

  藍方是我國好手趙柔,對上紅色方的約旦好手阿布莎拉,比賽開始30秒,趙柔先出了一拳,比賽就是比賽,完全不能掉以輕心,時間進行到一分多鐘阿布莎拉還以顏色,不過中華隊教練立刻申訴,慢動作看到,在阿布莎拉出拳同時,趙柔也攻擊,評審判定攻擊成功,目前雙方戰成了1比1平手。

  不過接下來,趙柔出腿,反而讓阿布莎拉得以揮拳,為自己在拿下一分,眼看,目前一分之差落後,趙柔要想辦法取分,不過已經連比四場趙柔實在有點辛苦,但是她並不放棄,馬上把對手逼到角落給一拳,馬上又拉回一分,時間剩下22秒,很可惜並沒有得分,趙柔這時喊了一聲暫停,調整步調,接著倒數十秒,趕在最後一秒鐘出手。

  雖然沒有拿下分數雙方2比2平手,但因為主動性強,五位裁判有四位舉藍旗,趙柔勝利替中華隊拿下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