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4 12:00

亞運10跳水項目 大陸隊包辦金牌

綜合報導

  仁川亞運跳水項目,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男子單人10公尺高台跳水,依舊是大陸選手的天下,不僅金銀牌都是大陸選手,跳水10個項目,金牌也通通都被大陸選手包辦。男子單人10公尺高台跳水,首先來看到第一輪表現最好的選手,地主南韓吳哈楠,他選擇的是難度係數3.6,向後翻騰兩周半轉體兩周半曲體的動作,在之前的預賽,吳哈楠表現平穩,但還是無法威脅到其他的兩位大陸選手。吳哈楠第一輪跳出了86.40分的分數,暫時排名第一,不過很快的,就被大陸選手給追了過去,吳哈楠最後六輪總分499.40分,獲得銅牌,而金銀牌則是由大陸選手包辦。

  現在畫面上看到的是大陸選手邱波,在第五輪的精采表現,難度係數3.7,向前起跳翻騰4周半抱膝,這一跳邱波拿到了105.45分,邱波在預賽則是排名第二,在今年的世界杯,同一個項目是輸給了他的隊友,也就是楊健,在亞運又要來一較高下,邱波可不想再輸,最後邱波以總成績576.40分,拿下金牌。銀牌的楊健,雖然在第六輪靠著,難度係數高達4.1的動作,向前起跳翻騰四周半曲體,得到了106.60分的全場最高分,但前面跟邱波的分數差距太大,最後總合526.95分。大陸不僅包辦這個項目的前兩名,本屆亞運會10個跳水項目,金牌也通通被大陸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