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4 12:00

魏辰洋屈居銅牌 阿嬤心疼掉眼淚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韓仁川亞運,今天進行跆拳道項目,台灣好手魏辰洋在男子58公斤級賽程中,一路挺進4強,可惜最後面對伊朗選手,不幸以6比13落敗,為台灣隊再收一面銅牌。而位在南投老家的阿嬤,看到孫子賣力比賽,最後卻屈居銅牌,心疼得不得了,眼眶都是淚水。

  抬拳道58公斤級四強賽,中華隊代表魏辰洋,對上伊朗選手,第一回合就被對手以上端攻擊,搶先奪下3分,第二回合魏辰洋積極搶攻,卻被對手抓住空檔,再踢下6分,進入關鍵第三回合,魏辰洋多次嘗試進攻,卻仍然無法有效得分,最後以6比13,吞下敗仗,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。

  看到心愛的孫子在場上賣力出招,卻無法壓制對手,阿嬤好心疼,因為魏辰洋為了踢出好成績,賽前花很多時間準備和練習,就連飲食都相當注意。看著比賽直播,阿嬤的心情跟著七上八下,雖然看到乖孫吃敗仗很捨不得,但也說盡力就好。

  魏辰洋曾經在廣州亞運時勇奪金牌,也被視為這次的奪金希望。這次雖然屈居銅牌,但家鄉親友還是為他感到驕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