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11:49

台日大戰! 桃猿4:0完封羅德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來台,跟中華職棒、LAMIGO桃猿、進行對抗賽,LAMIGO主場的氣勢、讓羅德隊員跟教練團、相當驚訝,六名投手、聯手完封羅德,第一戰、以4:0拿下勝利,接下來還有兩場比賽要進行。

 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來台,跟中華職棒桃猿進行對抗賽,全猿主場的氣勢讓羅德隊員跟教練團相當驚訝,桃猿也沒有丟地主的臉,六名投手聯手完封羅德,第一戰以4:0拿下勝利,系列戰一共要進行三場比賽。

  日台職業對抗賽,連啦啦隊都不能輸人,LAMIGIRLS開場前的熱舞,就已經先給對方來個震撼教育,系列賽第一場比賽,全猿主場超有氣勢,桃猿一路把對方壓著打,全場七支安打數雖然比羅徳的九支安打還少,但是火力串連,而且守備嚴密滴水不漏,羅德始終沒有機會得分,桃猿一共派出六名投手輪流上陣,曾經旅日的王溢正先發投了五局,是最大功臣,郭嚴文的陽春砲帶動全隊士氣,獲選為當場MVP,羅德這次應邀來台,要和桃猿進行三場對抗賽,桃猿第一戰就以4:0拿下勝利,接下來兩戰,兩隊都想要獲勝,精彩對抗鐵定要讓球迷看個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