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5 19:07

21U複賽輸日 中華明再戰爭冠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

  21U世界杯複賽中日大戰,中華隊二比六敗給日本,將會在冠軍戰再次對決,這場比賽前六局中華隊以二比零一路領先,日本在六局上開始反攻,連續擊出安打,中華隊防守又出現失誤,雖然複賽輸給日本,但是兩隊在明天的冠軍戰要再度對決。

  中華隊先發投手,由外號小柯蕭的劉昱言擔任主投,日本隊的打擊者討不到便宜,只擊出零星安打,四局下中華隊的打擊火力開始發揮,中華隊長楊岱均帶頭安打,二比零領先日本,比數一直凍結到六局上,中華隊換投,日本開始反攻。

  安打、盜壘,加上中華隊守備失誤,這一局日本就把比數扳成二比二,中繼投手無法有效壓制日本氣勢,七局上又發生守備失誤,一局內就掉了三分,九局上再被日本拿到一分,最後中華隊就以二比六輸給日本,不過,這場比賽不影響中華隊冠軍賽的資格,明天晚上將和日本再度對決,爭奪第一屆21U世界棒球錦標賽的冠軍獎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