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U光榮摘冠 球員哭成淚人兒

21U光榮摘冠 球員哭成淚人兒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(17日)21U世界盃棒球冠軍賽,中華隊9比0擊敗日本,獲得第一屆冠軍,也是中華隊在國際賽首度摘下冠軍,賽後總教練郭李建夫就說:「我告訴這些狠將,即使對手流鼻血也不能心軟,還要再補上一拳,徹底擊敗對手」!

中華隊有多強悍?初賽保持不敗之身,對上韓國時,小將郭俊麟投手丘上的霸氣,讓韓打者吃鱉,最後抗韓成功,讓台灣球迷一吐近年來輸韓的嘔氣!進入複賽後,日本與中華雖然都已確定晉級,但複賽還是要再多打一場,雖然最後敗日,但也讓中華小將以戰養戰,調整節奏。到冠軍賽後,總教練郭李下達的「調高、高調」成功激起士氣,全場13支安打,加上先發、後援雙保險,成功將冠軍留在台灣,賽後,許多球員都留下感動的男兒淚,抗日韓英雄郭俊麟哭倒在林羿豪身上,KANO男主角曹佑寧也止不住眼淚,與球員不斷擁抱。

這次,中華隊不僅留下金盃,個人獎項也不少,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由郭俊麟摘下,宋家豪、蘇智傑分別拿下防禦率王、得分王,在最佳球員上,最佳後援投手林羿豪、最佳捕手林志賢、最佳一壘手楊岱均、最佳三壘手李宗賢、最佳外野手曹佑寧。只能說,中華小將,你們好樣的!

圖片來源:翻攝自今日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