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濃台灣味! 日.美職棒運彩夯

蘇雋凱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職棒即將開打,場上將充滿濃濃的台灣味,因為台灣好手陽岱鋼、陳冠宇和郭俊麟,可望接連登場,而MLB也將在4月初展開新球季,效力金鶯隊的台灣之光陳偉殷,更是運彩下注的熱門人選。

用力一揮,全場歡聲雷動,陽岱鋼又轟出全壘打了,除了日本職棒,旅美金鶯隊的陳偉殷也將在4月初登板MLB。手感越來越好的他,更是運彩迷下注的大熱門。

一年最重要的兩大棒球運動賽事,讓全台的棒球迷都熱血沸騰,運彩在27號下午5點15分以前,28號下午1點以前,特別開放陽岱鋼火腿隊的隊伍,提前讓大家場中投注。挾著兩大賽事和旅外球星的魅力,現在的運動彩券,業績好得不得了。這次兩大賽事飄著濃濃的台灣味,球迷除了看比賽之外,也不忘下注支持自己的NUMBER1,而大家下注的彩券金額10分之1將會被用來投入台灣體育的發展,讓台灣培育出更多個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