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大運精采開幕 連珮貝轉播動機不單純

全大運精采開幕 連珮貝轉播動機不單純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(2日)在輔仁大學熱烈展開,總統馬英九、教育部長吳思華及體育署長何卓飛等眾長官、貴賓皆出席參與盛會。而本次全大運也由華視、公視轉播,創下首次由電視台轉播決賽賽事的紀錄,華視主播謝昶易與連珮貝,首先為觀眾帶來精采的開幕典禮播報,除了原住民舞蹈、太鼓、武術、跆拳道、大會舞蹈,還有音樂系管樂團演奏,所有精采表演透過高畫質轉播,規模如同小型亞奧運。

主播連珮貝在去年到韓國仁川採訪亞運,因此對體運賽事轉播並不陌生,但這次來到輔大負責全大運開幕典禮轉播,卻仍覺得新鮮、興奮,她笑說不是因為沒見過大場面,而是想與「輔大人氣王」曹佑寧見面。曹佑寧自去年參與電影「KANO」飾演嘉農棒球隊投手吳明捷一角爆紅,而且同在2014年第一屆U-21世界盃棒球賽中獲選明星隊外野手,可說是藝人與運動員雙棲明星。所以連佩貝想趁轉播空檔會會這位人氣王,主播謝昶易故意開連佩貝玩笑說:「就知道妳來的動機不單純,假公濟私啊!」已是人妻的連佩貝不顧被酸接話說:「雖然我老公也挺帥的,但這小鮮肉能演能運動,動靜皆宜太威了!」大讚曹佑寧外,還放話來快壁咚姊姊。

做為世大運與奧運會前哨站的全大運,各賽事選手表現備受矚目,華視HD頻道除了直播(2日)開幕典禮,也將在5月3日至5月6日為觀眾帶來跆拳道、網球、羽球LIVE轉播,敬請觀眾密切鎖定,為臺灣健兒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