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好投 母親節奪首勝

宋燕旻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旅美投手陳偉殷台灣時間今天清晨,代表金鶯隊出戰洋基隊表現亮眼,以6比2拿下勝利,也終止了最近的四連敗,拿下本季首勝。

金鶯對上洋基,先發派出了旅美投手陳偉殷,殷仔前兩局投得不是很順,雖然用了43球,好在保住局面無失分,三局上,指定打擊「帕雷德斯」率先開砲,一分進帳也給了殷仔一顆定心丸越投越好。

四局上,金鶯戴維斯、迪亞薩接連開砲,陳偉殷拿到四分加持也讓他更能放開投,雖然五局下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但陳偉殷隨即穩住陣腳,以6比1領先下場,終場金鶯以以6比2拿下勝利,陳偉殷也拿下本季的首勝。

計陳偉殷此役共用106球,其中76顆是好球,僅被敲5支安打失1分,還飆出7次三振,漂亮完成投球任務。由於本季球賽,陳偉殷出賽六場,有四場先發卻因為狀況不佳,加上隊友火力不能延續,一直到了第六場才拿下勝投,也是他旅美四年最晚開張的一個球季,還好在台灣母親節這天力挽狂瀾,也投出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