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小三.小四回家 SBL球星偷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籃壇球星驚爆偷腥!SBL富邦勇士隊前鋒張容軒、去年五月與妻子李涵汶結婚後生下一女,後來兩人感情不好,今年五月張竟趁妻子離家療情傷時,大膽的分別帶小三及小四回家、發生性關係,結果被妻子用針孔拍下他與兩女的性愛影片,向台北地檢署怒告張及小三、小四涉嫌通姦。

張容軒三年前第一次入選SBL全明星賽時,趁中場休息時間,在萬名球迷見證下,以九十九朵紅玫瑰向看台上交往六年的李涵汶公開求婚,朋友替他的妻子抱屈,表示張容軒風光求婚後,沒有帶女友拍婚紗照,隔兩年後,去年五月才正式與懷有身孕的女友結婚,八月就產下女兒,沒想到去年底張容軒生日,妻子帶他到百貨公司挑皮包當生日禮物,張容軒竟然與崇拜自己的櫃姐發生婚外情,另外小四還是妻子高中的學妹!富邦勇士隊發表聲明,希望張容軒妥善處理好私領域的事,未來能繼續專心在球場上有好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