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偷吃2女! 妻裝針孔怒告

羅旺哲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籃壇球星驚爆外遇!效力於SBL富邦勇士隊的球員張容軒,去年五月與曾經也是女籃球員的妻子李涵汶結婚後生下一女,後來兩人感情不和,今年五月竟趁妻子離家療情傷之際,居然帶著小三及小四回家過夜,而且小三小四還跟妻子竟然都認識,結果被妻子用針孔拍下他與兩女的性愛影片,怒告張容軒及小三、小四涉嫌通姦,檢方正調查中。

三年前,L球星張容軒在破萬的球迷見證下,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李涵汶求婚,當時兩人甜蜜模樣,羨煞隊友及球迷,但求婚後卻沒拍婚紗,直到兩年後才奉子成婚,而張容軒卻在妻子懷孕過程中,就開始偷吃劈腿。

去年張容軒和老婆,一起到百貨公司,挑選生日禮物,認識了櫃姐,兩人竟然趁著妻子懷孕時,偷偷私會,更誇張的是,張容軒之後食髓知味,還搭上妻子李涵汶北一女的學妹,變成小四,把他們輪流帶回家過夜,小三、小四都是自己認識的人,讓李涵更加傷心欲絕。在家裡裝上針孔攝影機,拍下丈夫偷情過程,怒告丈夫和小三。

27歲的張容軒,效力富邦勇士隊,曾經拿下高中、大專聯賽MVP,去年還幫助中華隊,在亞洲盃奪下銀牌的好成績,出身金門的他,曾被封為「金門之光」,如今外遇劈腿,球團相當震驚表示,會給他時間,妥善處理好,私領域的事情,這位籃球MVP情人,因為偷腥醜聞,球場上陽光健康的形象,毀於一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