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飛球遭砸頭 林智勝抬出場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職棒LAMIGO桃猿隊、和中信兄弟,昨天在嘉義球場比賽,8局下、中信張志豪轟出一顆界外球,桃猿大師兄林智勝衝第一想接殺,卻不小心被球、直擊腦門,林智勝當場痛得抱頭滾地,被抬出球場送醫!

職棒LAMIGO桃猿隊和中信兄弟在嘉義球場比賽,8局下中信的張志豪轟出一顆界外球,桃猿大師兄林智勝衝第一想接殺,卻不慎遭球直擊腦門;林智勝當場痛得抱頭滾地,球隊也趕快用擔架,把大師兄抬出球場送醫,還好照X光後,林智勝額頭撞挫傷,骨頭正常,也沒有腦震盪,但還需要留院觀察。

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,八局下中信張志豪轟出界外球,桃猿游擊手林智勝快速衝出,球,沒進手套,直擊大師兄腦門,看來真的非常痛,林智勝抱頭倒地翻滾,表情好痛苦,救護人員趕快用擔架,把林智勝抬出球場送醫,不管是哪個球隊,都給他掌聲鼓勵,也十分擔心,大師兄還好嗎。

消防隊緊急將人送到醫院,還好一路上林智勝意識都清醒,只是腦袋真的腫了好大一包,醫生,照過X光後,大師兄確定,是額頭撞挫傷,沒有傷到骨頭,也沒有腦震盪,讓球迷鬆了一口氣,也希望他早日康復,快快回到球場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