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3 07:20

李重儀完封又開轟 LLB中華隊明爭冠

李重儀完封又開轟 LLB中華隊明爭冠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LLB(Little League Baseball,世界少棒聯盟)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,以台中市中山國中為班底台灣代表隊,今天(23日)靠著先發投手李重儀演出2安打完封,打擊上又開轟、包辦3打點帶領下,以6比0擊敗波多黎各,取得國際組冠軍,台灣時間明天(24日)凌晨1時,要與美國組冠軍,爭奪本屆LLB世界次青少棒賽的冠軍頭銜,完成台灣3連霸的任務。

預賽時,台灣曾以12比5擊敗波多黎各,但今天投手李重儀完全封鎖波多黎各的打擊,7局僅用75球,被打2安打,飆出6次三振,沒有保送。李重儀不只投球表現佳,第7棒先發,個人單場2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包辦3打點。

台灣隊在第2局靠李重儀的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,3局再度一輪猛攻,靠著3支安打,加上波多黎各守備失誤、暴投,一口氣拿下4分,4局後李重儀充分壓制波多黎各的打擊,讓台灣隊以6:0一直領先到終場。

台灣是在2010年首度參加LLB比賽,當年取得代表權的台北市重慶國中首度奪冠,前年則是以桃園新明國中為班底,台灣代表隊2度拿下冠軍,去年台中市中山國中參賽順利衛冕,取得今年的代表權。而台灣時間,明天清晨1點,台灣代表隊將與稍後美中vs.美東南區勝隊,爭奪本屆LLB世界次青少棒賽冠軍頭銜,若順利奪冠,將是台灣在LLB世界次青少棒賽3連霸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