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21:15

新竹自由車場地賽 蕭美玉助王慈均奪金

新竹自由車場地賽 蕭美玉助王慈均奪金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靠著學姊的帶領,台灣自由車年輕女將王慈均,今天(4日)在台灣盃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的女子菁英組爭先賽中,最後拿下金牌,而蕭美玉自己也獲得銀牌。

2015台灣盃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,2日起在新竹市立自由車場舉行,由於本次賽事成績,可以累積2016里約奧運的積分,因此吸引了澳洲、日本等13個國家或地區的183位,國內、外好手前來參賽。

今天女子菁英組爭先賽中,仁川亞運場地賽金牌的「亞洲車后」蕭美玉帶領著王慈均在賽道上奔馳,最後王慈均拿下冠軍,蕭美玉拿下亞軍,兩人為台灣拿下兩面獎牌。對於首次擊敗蕭美玉,王慈均表示,這面獎牌對她來說意義非凡,她更期許自己能向學姐蕭美玉一樣在世界自由車賽場上大放光芒,為台灣爭取最佳的成績。

包括王慈均、蕭美玉的兩面獎牌,今天台灣選手共拿下4金、7銀、6銅的好成績,3天的比賽下來,共累積進帳15金、21銀、24銅的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