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09:00

陳偉殷被爆要價5年33億 金鶯縮手各家觀望!

陳偉殷被爆要價5年33億 金鶯縮手各家觀望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《masnsports》記者庫貝可(Roch Kubatko)今天(18日)爆料指出,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,為陳偉殷尋求一張5年1億美元(約台幣32.96億元),不過因為波拉斯索價過高,金鶯隊已不再認真考慮簽回陳偉殷的可能性。

庫貝可指出,檢視冬季會議中交易的先發投手,以陳偉殷的投方式來看,他並非頂級武器,應該無法持續漫天要價。

庫貝可說:金鶯的確想繼續保有陳偉殷,只是他們不會掏這麼多錢給他,未來只能祝陳偉殷好運!

目前局勢來看,紅雀是最有可能吃下陳偉殷合約的球隊,但先前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曾說,不太可能再簽下9位數的合約;原本對殷仔興趣濃厚的巨人隊,也已帶回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與奎托(Johnny Cueto),宣告補強完畢。如何在非大市場球隊討到如此價碼,考驗波拉斯的功力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