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泰山離職成自由球員 心情複雜動向未明

張泰山離職成自由球員 心情複雜動向未明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森林王子張泰山暫時告別奮鬥了20年的職棒舞台,今天(30日)下午到台南統一獅辦公室,領取離隊同意書並宣告正式成為自由球員,對於離開待了五年的球隊,張泰山表示「心情很複雜」。而未來動向仍沒有定案,不過日前外傳將到日本打獨立聯盟,他透露,確實有考慮。而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證實,張泰山已到辦公室領取離隊同意書。而張泰山領完後表示,看到相處好幾年的同事們,當下相當難過,讓他「心情有點雜亂,又看到自己的置物櫃,非常有感觸,相當懷念」。張泰山則說目前球隊後續的事情,接下來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他也透露有可能赴日發展。

今年39歲張泰山早就做好準備,離開統一獅,他今天凌晨在臉書 po文表達自己的心情,他說自己仍堅持當球員,因為每個球員都有個夢與目標,而他的夢,是希望能有個在球場上淚灑與球迷告別的退休儀式,目標是能讓年輕球員看到,年紀大也還可以打出好成績。讓不少球迷看到貼文後,相當不捨,並且鼓勵他堅持自己的夢想。隨後張泰山的太太吳靜宜也在臉書 寫說,這20年來從加盟味全到興農、再到統一換了3個球隊,也搬了12次的家,經歷了風風雨雨,球員來來去去的經歷。吳靜宜也表示,雖然還不知張泰山下一站在那裡,但她覺得泰山擁有20年的光采很幸運,也很惜福和感恩擁有這20年美好記憶,謝謝一起一路相陪的球迷、媒體朋友與親朋好友,有你們真好。(翻攝張泰山與吳靜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