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20:40

陳金鋒宣布 「打完今年球季就退休」!

陳金鋒宣布 「打完今年球季就退休」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巨砲陳金鋒,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今年球季結束就退休」!

陳金峰決定續留Lamigo桃猿再打一年,並在打完今年後高掛球鞋宣布退休。陳金鋒說「喜歡棒球的(哽咽),今年這個球季打完,就結束了這樣。」只是思考哪一個時間講這件事,現在年輕人越打越好,覺得是時候就講這些,今年打完這個球季就結束我的職棒生涯,棒球本來就是這樣,有開始就有結束,結束的一天就告訴大家,希望未來一年球迷能夠為我加油。

陳金鋒也透露自己的心聲,我也很感謝劉董事長,10年前的今天我回來中職,10年後今天我宣布離開,謝謝董事長我回來時這麼看重我,那時候是棒球最不好的時候,他也繼續支持下去,到現在棒球越來越好。從這裡開始,這裡結束。 這個合約我到現在,合約不是重點,有很多人來找我問我問題想法,當下我沒有回覆,繼續思考,生為運動員本來就要面對這個問題,找一個時間打電話給他,這個球季打完就結束了謝謝。10年了,我拋自由球員的意義是,有一些問題出現也許可以解決,轉隊或不轉隊是其次,1年轉隊意義不大,職業棒球本來就現實,感謝球迷也感謝劉董事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