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7:10

詹詠然詹皓晴姐妹花聯手 闖澳網32強

詹詠然詹皓晴姐妹花聯手 闖澳網32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澳洲

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女雙首輪,排名大會第2種子的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.詹皓晴,擁有絕佳的默契,以6比1、6比1,直落2擊敗阿勒妥娃(D. Allertova.捷克)、舒兒絲(D. Schuurs,荷蘭)組合,輕鬆晉級32強。詹皓晴賽後也在臉書謝謝所有到場的加油的球迷,「你們真的超級熱情,讓我們感覺不愧是澳網!一年的開始就是要充滿活力,去迎接所有的比賽!明天休息一天,後天應該會有女雙及混雙兩場比賽,要養精蓄銳,做好最萬全的準備!繼續邁進~~~」。

這次台灣共有3組女子雙打在首輪登場,我國女將謝淑薇搭配卡拉希妮蔻娃(Oksana Kalashnikova),以2比6、6比2、7比6(0),逆轉櫻花妹土居美咲、日比野菜緒組合。至於老將詹謹瑋搭檔日本的奈良久留美,則是1比6、4比6,敗給美國金久慈、俄國庫翠雅芙絲娃(Alla Kudryavtseva)組合。(翻攝詹皓晴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