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1:49

台高球發光 "裙襬搖搖"功不可沒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雅妮,盧曉晴,這兩位都是台灣高爾夫球的天后,曾雅妮更是在2011年的裙襬搖搖名人賽,為台灣留下冠軍獎杯,而主辦單位裙襬搖搖,原本就是個業餘愛好者的球隊,因為熱愛這項運動,也認為這是台灣離世界金牌最近的項目,所以才開始投入女子高爾夫球的領域。

2011年,曾雅妮在台灣出賽拿下冠軍,這場比賽背後的推手,就是裙襬搖搖基金會,而這個基金會本來只是個球隊,一群球友要組球隊,所有細節都不能隨便,光是取個隊名就花了不少心思,還找來專業老師,進錄音室每個人都來唱而且有專屬MV,執行長說,把辦比賽當成一個品牌來經營,才會長久。

要辦就辦高規格的比賽,裙襬搖搖的隊員們,自然而然也就成了比賽時的志工,細節特別講究,比賽變得不只是一場比賽,而是一片廣闊草原上的歡樂派對,世界級的選手愛上台灣,更愛上來台比賽的氛圍,台灣高爾夫球要拿金牌不是不可能,而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這舞台裙襬搖搖搞定了,就看選手和球迷買不買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