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5:30

Kobe最終戰票價超貴! 門票平均5.7萬元

Kobe最終戰票價超貴! 門票平均5.7萬元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洛杉磯湖人在台灣時間14日主場迎戰猶他爵士,是超級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生涯NBA最後一場比賽,這場「告別秀」對布萊恩、NBA和所有球迷來說,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。對於最後一戰,布萊恩則刻意淡化情緒,他說「我嘗試不去想這些,我只想進入比賽節奏,好好享受這場比賽,盡情奔跑找到最佳狀況」。

布萊恩的這場生涯「告別秀」,湖人將在主場為他舉辦特別儀式,當天會有包括歐尼爾(Shaq O’Neal)等30位前隊友到場共襄盛舉,根據外電報導,這場比賽的平均票價高達1766美元(約5.7萬台幣),超過2010年湖人總冠軍賽主場第7戰的1092美元(約3.5萬台幣),沒買到票的球迷只能看電視轉播,參與這位傳奇球星的最後一役。對於如何準備這場比賽,布萊恩強調沒有什麼不同,他將一如往常的賽前熱身,做一輪賽前準備和動作,接著以最佳狀況投入比賽享受戰鬥,他表示「最好的告別就是競爭」。(翻攝LA Lakers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