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0 19:49

龍舟相撞翻船 多人落水3人失蹤

許哲瑜 編譯

昨天端午節大陸不少地區都舉辦龍舟賽,在福建「閩侯縣」一場比賽,兩艘龍舟競速卻相撞,其中一艘龍舟翻覆36人落水,有3個人失蹤,救難單位動員一百多人,全力在江面搜救。而另一起龍舟賽也翻船造成1人溺斃,雙方隊伍上千人,一言不和爆衝突。

河面上兩艘龍舟展開競速,吸引超多民眾,聚在河畔兩岸圍觀呼叫,畫面下方的隊伍,一度追上保持平手,不料龍舟方向越偏越多,不斷朝河中央邁進,結果兩艘龍舟撞在一起,一艘龍舟攔腰撞上另一艘,重心不穩導致翻船,整隊36人通通落水,龍舟翻了過來,大家趕快游過去喘口氣等待救援。

好幾個人來不及游回翻覆龍舟,趕快趴到另一艘龍舟上求救,一群人落水不斷在水面拍打,民眾都非常著急,趕快丟救生衣,福建福州9號下午這場龍舟賽,發生擦撞翻覆意外,救難團隊立刻將30多人救上岸,但清點人數後發現有3個人失蹤,當地政府動員160多人,沿江展開搜索,不過經過一天,還是沒有失蹤者下落,搜救行動正持續進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