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22:12

曹錦輝本季報銷! 右肘開刀清骨刺

曹錦輝本季報銷! 右肘開刀清骨刺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旅美投手曹錦輝,今年5月23日進入球團的15日傷兵名單,6月又轉為60天傷兵名單。今(26日)道奇球團證實,曹錦輝於8月17日接受骨刺清除手術,本季不會再出賽,預計11月開始投球。

而曹錦輝的粉絲團也在臉書PO初曹錦輝穿著手術衣的照片,並指出「錦輝於美國時間8/16中午, 接受骨刺的清除手術!錦輝想請擔心他的曹粉放心, 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小手術!像是作維護保養, 經過規律的復健, 很快就能回到球場上投球的!目前, 已開刀超過一週的時間, 錦輝也正在作復健工作, 醫師團隊評估約在11月就能開始投球!錦輝本人很正面地看待這件事, 他說他會以最健康、最好的身體狀況回來, 為支持他的曹粉投球!請支持錦輝的球迷, 給他祝福, 為他祈禱, 為他加油, 給他鼓勵, 不要為他擔心!」。(圖片來源/曹錦輝臉書.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