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出國家隊! 台灣射擊好手林怡君:我累了

退出國家隊! 台灣射擊好手林怡君:我累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射擊好手林怡君,今(4日)清晨做出決定,在臉書上宣布退出國家隊,她提到「我也曾經努力去爭取過,但是沒有人用真心對待我、面對問題,即然這一切都是假的,那我也就不再付出我的真心了」。

林怡君今年35歲,過去多次為台灣出國參賽,包括了1998年曼谷亞運、2000年雪梨奧運、2004年雅典奧運、2012年倫敦奧運和今年的里約奧運,為台灣爭光,但教練的問題遲遲無法解決,疑似因此才會讓她萌生退意。(翻攝林怡君臉書)

林怡君臉書全文:

要做出這個決定對我來說真的是心如刀割,畢竟這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!

進入射擊運動將近20年了..........

每一天我都用我的生命去面對訓練與比賽;就算身上再多的傷、再多失敗的打擊,我都從不畏懼!

自從我轉項以來,所遭遇所有事情,我都忍下來;因為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!

今天會做這個決定,我也曾經努力去爭取過,但是沒有人用真心對待我、面對問題;既然這一切都是假的,那我也就不再付出我的真心了!

原本我以為沙場老將最後應該是死在戰場上,結果是被自己人挖洞埋了............

一直以來~我都是希望我能夠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;但是越光明的地方,背後就越黑暗;我真的撐不下去了,對不起大家!

希望這次第二度的衝撞體制,能為未來的運動員們帶來更好的未來!

你們贏了,我累了..........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