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40

頭遭棒球強襲! 藍鳥投手送醫

頭遭棒球強襲! 藍鳥投手送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正在進行季後賽,藍鳥隊的中繼投手"李瑞安諾",在面對遊騎兵的第一棒"高梅茲"時,投出一球被高梅茲回擊的強襲球,打中頭部;這球球速高達時速164公里,李瑞安諾雖然沒有當場倒地,但是立刻被換下場,送醫觀察。

意外發生在藍鳥對遊騎兵的比賽當中,八局下,李瑞安諾這一球投出去,高梅茲大棒一揮,回擊的球直接打中李瑞安諾的頭,再看一次慢動作,李瑞安諾把球投出去後,姿勢還沒調整回來,強襲球就打在自己的左腦上。

當時遊騎兵一二壘有人,高梅茲這一棒把球打回投手身上再反彈到外野,遊騎兵壘上跑者回來得到一分,根據當時的球速測量,這顆強襲球速度高達164公里,李瑞安諾當下看起來沒有大礙,但是技練團跟防護員還是立刻衝進場內,觀察他的狀況,也馬上把他換下場,並送往醫院。

李瑞安諾今年才從海盜被交易到藍鳥,本季拿下八勝十三敗,防禦率4.69,投手被自己投出的球強襲頭部,這種情況不常見,一但被擊中,傷勢都很嚴重,而李瑞安諾能不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上場,還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