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0:38

開球女神 這10位誰和你最"投"緣?!【影】

開球女神 這10位誰和你最"投"緣?!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觀看職棒比賽,都不想錯過最精彩的「開球」,通常都會找來不同的女神,投出精彩的瞬間揭開球賽序幕。對此《 Yahoo奇摩運動》就整理出10大開球女神,每個女神在投手丘上,都秀出獨特魅力,你又最愛的是哪一個呢?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【10大開球女神】

中村靜香

中村靜香是日本人氣相當旺的童顏寫真女星,一襲連身裙徹底展露她的姣好身材,大部分女星的開球力道都不太夠,中村靜香卻是丟了個連捕手跳起來都接不到的噴射暴投!

松元繪里花

身為知名雜誌專屬模特兒的松元繪里花,開球時相當大膽地以泳裝上陣,真的是超吸睛!

土屋太鳳

近兩年急速竄紅的女演員土屋太鳳,開球時似乎有點緊張,差點把球丟到陽岱鋼頭上,但謙虛有禮的態度依舊相當討喜。

小松菜奈

因為和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隊長GD的親密合照外流,讓小松菜奈頓時聲名大噪,年僅20歲的她,散發出相當獨特的氣質,演藝事業前景備受期待。

藤原紀香

現年45歲的藤原紀香,身材依舊火辣,開球架勢十足,只是那件超緊身大紅褲真的很有事…

西内まりや

平面雜誌模特兒出身的西內麻理耶,近年在不少日劇及綜藝節目上,都可看到她的身影,雖然練習時頻頻投出好球,但實際上場時卻丟了個超級挖地瓜,讓她羞愧到跪倒在球場。

前田敦子

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AKB48出身的前田敦子,近年逐漸將重心轉往戲劇圈,勇於挑戰各種角色的演技得到不少好評,她也是開球女星中少見的左投!

天海祐希

真不知道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是怎麼保養的,年近50的她,看起來依舊青春洋溢!

石原聰美

當紅日本女星石原聰美,近年已經多次為日職球隊開球,而且她的開球都很有哽,今年在為「SUNTORY DREAM MATCH」明星對抗賽開球時,特別模仿傳奇球星野茂英雄的龍捲風式投球,讓全場驚呼連連。

稻村亞美

曾經期許自己可以為日職12支球隊都開過球的稻村亞美,今年陸續為西武、羅德、中日、火腿等隊開球,這種控球和球速,短期內恐怕很難有人撼動她第一開球女神的地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