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夫婦大陸蜜月 福原愛指定吃這一味!

江宏傑夫婦大陸蜜月 福原愛指定吃這一味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婚後到大陸,他們昨(15號)入住大陸桌球選手王楠和郭斌家中,福原愛出發前一天還打電話給王楠,說「想吃斌哥八年前在威海請吃的大花卷」,於是王楠和郭斌款待這對新婚夫婦,準備了烤鴨、大花卷和龍蝦等好料招待,今(16日)江宏傑夫婦離開時,還特別打包了2大盒食物,讓2人可以帶著吃」。

大陸桌球好手郭斌在微博上po出這2天,江宏傑和福原愛到王楠和郭斌家中的照片,包括了吃飯、受訪在院子裡採山楂等照片,其實早在江宏傑夫婦到前,郭斌就在微博上預當,福原愛和江宏傑要來的消息,還說福原愛想吃大花卷,郭斌和王楠就幫夫妻倆圓夢,今(16日)江宏傑夫婦離開前,還特別送上2大盒食物,其中一盒就是大花卷。

網友看完po文後留言「愛醬是有多愛饅頭」、「小愛專程從日本飛北京,來看楠姐也是真愛了」和「這就是真男人」等等。(翻攝親見郭斌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