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14:46

小熊封王後7天 108歲女球迷安詳過世

小熊封王後7天 108歲女球迷安詳過世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世界大賽,這個月3日結束108年的漫長等待,贏得1908年以來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。小熊隊有位108歲的球迷波兒(Mabel Ball)在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奪冠後,美國時間9日安祥的過世。她的大兒子里奇表示:「她等了又等,直到小熊奪冠後,說了『我已經完成我想做到的事,可以安心離開』,雖然只是玩笑話,不過真的讓我跟著笑出來她離開我們的時候,她是一個開心的女人。」

小熊上一次奪冠是1908年10月,當時波兒才兩個月大,這次小熊封王,她高興的說活了108歲,最棒的禮物就是看到小熊奪冠。波兒在賽事結束後,曾接受芝加哥媒體訪問,有心臟病史的她,沒有因為興奮而發作,她曾說「不是在作夢吧!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,小熊加油!未來我也會繼續支持你們」。身為小熊的忠實球迷,波兒一輩子只在90歲大壽時,去過小熊隊主場一次,二兒子唐恩說,「從小我就跟哥哥陪媽媽聽收音機的小熊隊比賽,外公也是小熊隊球迷,所以媽媽能等到小熊隊再拿冠軍,真的令人感動」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