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第一人! 陳彥博奪4大極地賽總冠軍

亞洲第一人! 陳彥博奪4大極地賽總冠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以總積分第1名,拿下4大極地賽的總冠軍,成為亞洲第一個在同年完成4個極地挑戰,並拿下冠軍的選手!

主辦單位在頒獎時說:「這位年輕人,他完成世界了四大極地賽事,他曾在戈壁沙漠54度高溫中倒下又重新站起,他沒有每一場比賽都贏,但他每場比賽都是拚盡全力,從來都沒有放棄過,讓我介紹,2016年4大極地,世界總冠軍,他是Tommy Chen,來自台灣!」

在最後一場南極挑戰賽中,當陳彥博抵達終點時,他跪在地上,撕破喉嚨、用盡全身的力氣、用盡生命的對著天空長聲怒吼:「辦到了啊!陳彥博!」他說,競技運動帶給人的美好,是讓人看見永遠努力不懈的過程,從瞳孔中感受到那份熱情、自信、超過一萬次以上痛苦折磨的訓練,對於極地超級馬拉松,重點不在能跑多遠、多快,而是在於無論如何永不放棄,不斷堅持的完美表現。

網友得知消息後留言祝賀:「只有崇拜兩字!謝謝你!因為你,自己也一步一步築夢!」、「太厲害了!恭喜!」、「實在太了不起了」、「看完好振奮人心好感動」、「亞洲首位,世界第一,太感動了」、「在捷運上看完淚流滿面,旁邊的人一定都覺得我瘋了」和「又把國旗拿出來了,招牌動作就是帥氣」等等。(翻攝陳彥博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