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1 14:20

卡位起衝突! 翟曉川揮拳林志傑

綜合報導

中國職籃聯賽發生衝突!浙江廣廈的臺灣"野獸"林志傑,和北京首鋼的翟曉川,因為籃下卡位肢體碰撞,翟曉川連續兩次對林志傑揮拳,遭到裁判驅逐出場,終場翟曉川所屬的北京隊輸給廣廈,翟曉川也被禁賽三場,且罰款五萬人民幣,而林志傑場上的高EQ則是獲得讚賞。

衝突發生在比賽的第四節,剩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身穿白色球衣的浙江廣廈以96比8412分的差距領先藍色球衣的北京首鋼,不過廣廈隊的林志傑和北京的翟曉川在籃下卡位時爆發衝突。

背號20號的翟曉川,先是因為左手被卡住對著林志傑揮了一拳,還好沒打中,林志傑在過程中也抬了一腳,這個動作再度惹毛了翟曉川,兩個人纏在一起翟曉川又揮了一拳,這個時候雙方球員和裁判才上前把兩位球員架開,林志傑的經驗老到,從頭到尾高舉雙手,態度冷靜,甚至在裁判做出判決前,走到對方球員席和翟曉川擊掌合好,不過裁判最終還是將翟曉川判出場。

事後聯盟的處分是對翟曉川禁賽三場罰款五萬,而這場比賽的結果浙江廣廈以96比84贏得比賽,北京首鋼算是輸了球,也丟了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