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美女啦啦隊 網友驚呼:顏值太驚悚!

日美女啦啦隊 網友驚呼:顏值太驚悚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日職棒對抗賽將在2/28日、3/1日在日本福岡巨蛋球場,與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日本國家隊「SAMURAI JAPAN」,進行兩場「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」。

而中華職棒聯隊會對上日本國家隊,棒球迷都十分期待,能夠兩國能夠擦出火花,場上有棒球員激戰,場邊的美女啦啦隊也沒有閒著,日本隊集結11個球團(廣島隊除外)選出12位「篩選後」的啦啦隊加油「美女」,但這12位啦啦隊員名單一出爐,卻讓許多網有傻眼,直呼:「這顏值也太有氣勢了吧!根本可以抵禦外敵!」

這次台日職棒對抗賽,日本隊從11個球團(廣島隊除外)選出12名專屬啦啦隊員,將在一壘側設置特別席,和三壘側的中職專屬啦啦隊「CPBL Girls」較勁。

我國的中職啦啦隊CPBL Girls,則是由中信兄弟、Lamigo桃猿、統一獅、富邦悍將4隊啦啦隊組成,共選出約10人代表。

兩隊的啦啦隊員「顏值」一比較,網友驚呼,「日本隊的啦啦隊長相是本壘板?!」、「中華隊的好美」、「天呀!日本隊的可以上場揮棒,顏值也太驚悚!」、「日本隊的有挑選過嗎?!」、「日本隊的啦啦隊好適合搬重物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其實她們笑起來很陽光」、「日本啦啦隊現場超會帶動氣氛!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