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8 23:22

經典賽第2戰 台灣5:6輸荷蘭

楊智富 劉俊男 韓國 台北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,昨天輸給以色列後,台灣第二戰對上A組最強的荷蘭,雖然打擊火力發揮,張志豪更擊出一支兩分砲,但荷蘭也非省油的燈,台荷比數僵持在5比5直到九局下,沒想到後援投手陳鴻文竟然在滿壘時投出再見四壞球,免費奉送荷蘭一分,終場就以5比6輸給荷蘭。台灣與南韓同為0勝2敗,註定無法晉級今年經典賽8強。

台荷大戰上,台灣球迷熱情到場加油,因為想晉級就不能輸。雖然荷蘭先發投手吉爾曾在中職打過球,但我國球員根本沒在怕,就算二下荷蘭連續安打而先馳得點,不過三上台灣立刻回以顏色,靠著張志豪、蔣智賢的安打,還有荷蘭隊的吉爾暴投先搶一分,再加上林智勝高飛犧牲打,反倒領先。

到了4下,荷蘭連續打又得兩分,先發的宋家豪退場台荷2比4,而5上,靠著張志豪的2分砲還有犧牲打,比數是5:4領先,但卻沒能把握滿壘好機會繼續得分。

8下,荷蘭的葛瑞果里斯從倪福德接替敲出追平的二壘安打,雙方5比5平手,而台灣這時則換上關門的陳鴻文,但九下荷蘭先失誤上壘,陳鴻文再投觸身保送又被打出安打,而在無人出局滿壘狀況,兩好三壞面對普羅法這一球竟然投出四壞免費奉送荷蘭一分。

台灣隊苦吞二連敗,注定無法晉級八強,接下來只能跟韓國來個東亞內戰,力爭一勝避免在A組墊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