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13:25

爭面子! 台灣今戰南韓非贏不可

楊智富 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雖然台灣、南韓,都無緣晉級八強,今天對戰,絕對不能輸!除了爭面子,這場比賽、也攸關下屆經典賽的排名,輸的隊伍將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場邊的台灣啦啦隊,也跟球員一樣全力以赴,大國旗,戰鼓,國姓爺,通通出動!

台灣隊雖然無緣晉級八強,但是球迷的加油聲,還是持續鼓勵著場上奮鬥的球員們,尤其對上荷蘭隊,張志豪這支兩分砲開轟時,觀眾席上沒有一個人是坐著的,台灣球迷的熱情,全世界有名,國姓爺戰鼓喇叭加油棒,還有當大國旗搬出來的時候,就是球迷展現最大力量的時候,不管戰績如何,球迷的支持,永遠都是球員的動力,對戰荷蘭打的辛苦,雖然無緣晉級,但是最後一戰,還是要和韓國隊拼裡子也拼面子,因為不僅是排名戰,輸的隊伍下一屆也必須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打氣,拼到最後一刻就是台灣精神,太陽出來又是一條好漢,台灣的球迷頂著寒冷的細雪,在賽後落寞的背影中,期待天亮之後,重新出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