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13:21

停車場練球 棒球小將創佳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這群超辛苦的棒球小子!台南新進國小棒球隊,因為缺乏合適場地,小球員只能在地下停車場練習打擊、傳球,車位有限,只能在空出來的停車格練習,但他們不喊苦,反而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,今年拿下台南棒球聯賽第四名,只輸給市區名校,相當不簡單。

新進國小棒球隊的練習場地,不是操場而是克難的在地下室停車場,小球員對牆壁練投,每個動作都不馬虎,孩子們就在空出來的停車格上,揮汗辛苦練習,教練也發揮巧思,用幾張鐵椅子組合加上竹棍,就成了讓小球員鍛練腿力的好妙招,這樣不理想的練習場地,孩子們卻很知足,困難中小球員培養出革命情感,在台南市國小軟硬式棒球聯賽,榮獲硬式第四名的好成績,只有輸給市區名校,台南新進國小棒球隊成軍二十六年來,今年獲得最好的成績,家長說如果能給孩子更好的練習環境,好好栽培,也許台南又能誕生下一位棒球好手,請大家一起為這群孩子加油打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