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棒協花500萬情蒐 PTT爆掛痛批

經典賽棒協花500萬情蒐 PTT爆掛痛批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昨天在9局下出現「再見保送」,以5比6輸給荷蘭隊。連續輸掉兩場比賽,無緣晉級。有球評受訪時批評,棒協與中職在國內亂成一團,在經典賽資格賽階段,漏掉派人赴美情搜的大好機會。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,今天也在PTT八卦版PO出棒協的情蒐計畫書,網友一看到棒協花了500萬情蒐支出表,痛罵「要錢很會寫」、「這比大學生系學會企劃還爛」。

有網友轉PO該貼文,寫下「有在民間協會社團待過就知道,跟政府要錢的計畫跟成果都亂搞,這就算了,不錯的還會核銷,一堆民間協會的帳跟核銷根本都超黑,有表面上核銷一下已經算不錯了。建議監察院還是審計部之類的可以去這些協會查一下帳,看看他們政府案子是怎麼玩的」。質疑棒協的計畫書內容。還有人眼尖發現,棒協明明已經派人出國情蒐,竟然又出現一筆購買情蒐的「球隊情蒐資料費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拜託蚌邪放過台灣吧」、「棒協一個民間機關 卻拿納稅人的錢去亂花」、「棒協真的腐敗」、「這國家太窮了我建議直接花錢跟韓國買」、「光是薪水+食宿機票就380萬了XDD」、「情蒐小組:自己沒實力怪我不會情蒐?」。 (圖/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