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11:45

500萬情蒐費 球迷氣炸:錢花到哪裡去?!

500萬情蒐費 球迷氣炸:錢花到哪裡去?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連3敗,昨晚隊上韓國仍以8:11輸給韓國隊!而國內檢討聲浪排山倒海而來,就以組訓預算,就編列高達5351萬2535元,其中情蒐費用逾500萬元,這還不包括經典賽官方負擔球隊機票與食宿招待,然而砸重金,卻完全無法彰顯效果,大筆經費換來墊底名次、下屆還要從資格賽打起的結局,讓國內民眾支持的熱情,像是被澆了冷水,相當難堪。

網友也點出,這次花了近6千萬組隊的台灣隊,卻是經典賽史上最大的分裂,中職聯盟與猿隊不理、旅外大「咖」不愛,網友直批「如果還要給這次的台灣隊呼呼,那以前徐生明曾在台灣隊檢討會痛哭的眼淚就白流了!」

昨天(9日)早上,還未與韓國隊開打前,立委徐永明就透過辦公室在PTT貼出棒協經典賽情蒐計劃書,根據曝光支出內容,申請總經費就高達7百75萬6千多元。最後經過查證,體育署僅核定500萬,而不是7百75萬6千多元,但資料一公布,鄉民看完紛紛痛批,「情蒐費到底花哪去?」、「這比大學生系學會企劃還爛」、 「沒人補位的一壘,要怎麼情蒐才會有人去補位?」、「建議直接花錢跟韓國買」、「原來是免費出國計畫書啊」!

而執行這筆經費的人員是誰,則因個資法的問題,情蒐人員名單暫時不公布。(翻攝自公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