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20:03

經典賽無緣晉級 台灣隊落寞返台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經典賽台灣隊在昨天對上韓國戰敗後無緣晉級,全隊今天上午搭機返台。

總教練郭泰源說,比賽結果不如預期,但漫罵能打出好球的話,球員也不用這麼辛苦。至於隊長林智勝則是在昨晚賽後,面對鏡頭一度哽咽。

國手生涯最後一戰,敗仗收場,大師兄林智勝哽咽向中華隊道別。這屆經典賽,台灣隊表現不如預期,更讓許多球迷失望,也因無緣晉級,全隊打包搭機返台。

球員們真的盡力了,只是三連慘敗成績的心情,有人寫在臉上,還有對荷蘭還有對上韓國的陳鴻文都救援失敗,這也讓陳鴻文面對鏡頭,不想多說。

場上球員壓力大,總教練郭泰源都知道,只希望大家不要再罵了;總教練郭泰源輕鬆語氣,但表情卻很凝重,一語道出帶國家隊的無奈,更不排除是最後一次帶國家隊。

台灣隊慘敗,郭泰源也成為箭靶。女兒不捨在臉書發文,說沒有人希望輸球,且球員教練不欠台灣什麼,拜託大家不要再罵了,最後還貼心的說聲我愛你。

雖然成績不理想,球迷還是熱情接機,就是希望返台後,球員能重整心情,備戰新球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