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一遭! 世大運獎牌將印繁體中文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世大運將在今年八月十九日登場,華視也將轉播賽事,而為了表現城市意象,今年獎牌將首度出現中文繁體字幕,甚至主辦單位預告,球星林書豪可望擔任開幕嘉賓,從裡到外要充滿濃濃台灣味!

世大運最新宣傳又曝光,台北101、信義區街景開場,搭配各路好手展現技能,還有鳳梨、高麗菜都成宣傳,從影片就看的出深植台灣味,就連選手獎牌也首度出現中文。

今年一月已向FISU總會確認相關設計稿沒問題,預計本月底定版,這些舊款獎牌都是英文字,而今年,背面將融入「北」型LOGO,再以浮雕或凹雕方式來印製「2017臺北世大運」繁體中文字樣。

除了獎牌,世大運主題曲、票券設計也將陸續出爐,由原住民創作人舞炯恩、加以法利得創作的《擁抱世界擁抱你》,重新編曲後,將以電子曲風月底亮相,但最讓運動迷期待的莫過於林書豪;NBA球星林書豪今年八月將來台,世大運文化處已與其經紀公司聯繫,若邀約順利,林書豪有望擔任開幕典禮嘉賓,而至於還有哪位重量運動明星,主辦單位保密到家,但從先鋪光的事項來看,2017世大運就是要讓全球記得,這是從台北出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