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岱鋼經紀公司反擊:爆料者是為了錢

陽岱鋼經紀公司反擊:爆料者是為了錢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旅日球員陽岱鋼加盟讀賣巨人隊,簽下一紙5年15億日圓的大合約。沒想到今天(22日) 陽岱鋼遭到週刊報料,為了錢與親友不合,引發討論。對此,陽岱鋼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,並強調爆料者的目的是為了錢。對於父母方面,也有一筆錢交付信託,確保爸媽衣食無虞。(圖片來源/資料照.陽岱鋼臉書)

【陽岱鋼經紀公司聲明】:

一、經紀公司很清楚爆料者的目的,就是為了錢。

二、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因此錢的事情不想也無需多談,但為了爸媽,岱鋼早已經準備了房子,也有一筆錢交付信託,希望確保爸媽衣食無虞,這也是經紀公司評估後認為最好的方式。

三、岱鋼旅日以來忙碌的比賽與訓練,每年都只能短暫回台,沒辦法常與家人相聚,因此只要一有機會,都會邀請爸媽到日本邊玩邊看岱鋼比賽,包括福岡、沖繩、北海道等,今年也和爸媽約定好要到東京幫岱鋼加油。

四、關於週刊所述之反目、或者不實的攻擊指責,我們不願成為八卦媒體繼續捕風捉影炒新聞衝點閱率的工具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運動賽場上,幫在日本的岱鋼、中職的耀勳、WSBL的詩慧都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