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男排肢體衝突後神展開 觀眾腐女魂覺醒!

【影】男排肢體衝突後神展開 觀眾腐女魂覺醒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26日舉辦的排球聯賽全明星賽,竟意外起了衝突,不過衝突的下一秒,竟讓觀眾席的腐女們都臉紅了!

太陽鳥隊的二傳手山本湧(Yu Yamamoto)和豊田合成主攻高松卓矢(Takuya Takamatsu)不小心起了衝突,比賽中山本永得分卻做出挑釁的動作,引來高松卓矢不滿,2人隨即開始互相推擠,衝突越來越大,快要打起來之際,劇情神展開,2人深情一吻化解尷尬,影片中還拍到雙方嬌羞表情,還有觀眾席女孩們開心的樣子,腐女魂瞬間被喚醒。

不過注意影片中的細節,衝突發生後,雙方的隊員都沒有阻止,或者也不想要加入助陣,反而在一旁傻笑,2為衝突的球員中間疑似還有笑場,有些人質疑,這可能是一開始就套好的戲碼。

網友看完影片留言表示:「之後還嬌羞燦笑幹麻閃屁啊」、「這個畫面太美好害我剛剛一直看著手機傻笑」、「今天開始鎖定男排」,還有腐女留言:「希望這個部分被列為運動流程之一 開場大家先一一喇舌」、「這世界真的太美好了!」等等。(影片、圖片來源/DAZ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