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迪頓遭韓職"數倍"年薪挖角 中信兄弟放行

艾迪頓遭韓職"數倍"年薪挖角 中信兄弟放行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職棒出了「數倍」年薪,向台灣球團中信兄弟挖角洋投艾迪頓(Nick Additon),經過磋商,中信兄弟考慮球員的個人職涯發展,決定放行。

中信球團表示,去年季中加盟中信兄弟的艾迪頓,在例行賽及總冠軍賽皆有優異表現,日前艾迪頓代表中職聯隊出征日本,參加「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」,也投出3局失1分的好成績,因此吸引到了韓職球探注意。

中信球團說明,依艾迪頓與中信兄弟合約規範,原本需打完上半季球季才可買斷合約離隊,但韓職開出優渥條件,以數倍年薪挖角,中信兄弟球團考量球員未來職涯發展,決定讓艾迪頓提前離隊,赴韓職接受挑戰。

中信兄弟說:「此舉是將心比心,成全每一位球員完成生涯的夢想。艾迪頓已於今日下午出發,球團網羅的新洋投預計於下週一上午抵台。」不過有粉絲相當不捨留言表示:「還記得去年總冠軍時艾迪頓的怒吼」、「嗚嗚嗚嗚我的艾迪頓」、「真的跑去韓職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人往高處爬,天經地義」。(翻攝兄弟Fans Club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