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1 15:53

林哲瑄暗酸隊友守備不積極 富邦領隊說話了

林哲瑄暗酸隊友守備不積極 富邦領隊說話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月30日,中職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,賽後疑似不滿隊友守備不積極,在臉書po文暗酸引發球迷熱議。對此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,今天(1日)也在球隊臉書發文,強調「大家把問題解決,並更瞭解彼此,長遠來看也是好的,也可以讓我們更團結」。

林哲瑄當天賽後在臉書公開寫下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,不少網友認為此舉就是在暗指隊友林益全。富邦總教練葉君璋,昨天也召集林哲瑄、林益全及胡金龍、高國輝等球員開會把話講開,並表示林益全在2014年曾因撲球造成左肩脫臼和肩關節唇破損,所以提醒過他非必要不要撲球,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,企圖調解球隊內部的氣氛。

而林哲瑄在PO文後,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「只是對比賽有感而發,以球隊為出發點,積極的守備很重要,可以激勵球隊的士氣,不是特別針對誰。」、「身為職業球員,對懶散守備沒辦法接受,所以有些感觸,沒特別的意思。」。

而網友面對此事件,認為「釣蝦確實守備很棒,但不代表你可以在fb批評還用嘲諷的方式,畢竟你打擊打不好時人家也沒在fb酸你」、「很厲害很屌沒錯,但是沒必要在公開場酸自己人吧~」,不過有人持不同看法「相信大家都是求好心切, 男子漢把話講開就OK 了」。

【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全文】:

針對這次的風波,球隊昨天已有召開全隊會議討論,我對團隊保持很大的信心,大家都有強烈的求勝慾望,很單純只想幫助球隊贏球,想如何讓球隊變更好;然而危機就是轉機,經過這次的檢討,大家把問題解決,並更瞭解彼此,長遠來看也是好的,也可以讓我們更團結。或許一開始溝通方式的選擇可以更好,但重點還是我們有沒有從中成長和進步,我相信我們是可以的!

請大家不要擔心,教練團跟球員們都有良好的溝通,我們是成熟的團隊,大家的目標一致,就是要打出最好的比賽和成績給我們的球迷看,而在輸球或低潮時也是我們最需要球迷支持的時候,球季才剛開始,希望我們一起成為球隊最堅強的後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