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1 16:33

"能力不足幫助球隊" 郭泓志自請離開教士隊

"能力不足幫助球隊" 郭泓志自請離開教士隊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年重返美職,取得一紙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小聯盟合約,不過今(1日)經紀公司對外宣布,他自認目前能力不足以幫助球隊,因此提出主動離開的想法,而球隊也尊重郭泓志的決定,郭泓志預計4月中旬回到台灣。

經紀公司「展逸」對外表示,郭泓志對於球隊給他的彈性和時間調整自身狀況,還讓他有機會在大聯盟春訓賽出賽,郭泓志感謝教士隊給他的空間,不過他「發現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繼續努力。我很幸運地還能再站上投手丘,很謝謝這段時間一起陪我打拚的家人、朋友、經紀公司以及一直幫我加油的球迷朋友們」。

經紀公司表示郭泓志預定4月中回台灣,目前會先休息陪家人,未來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回到球場,郭泓志說「我一樣會全力以赴」。對於下一步,暫時沒有任何想法。(翻攝不死火球男郭泓志 Hong-Chih Kuo Fan Club的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