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2:48

世界球后 戴資穎奪超級賽5連冠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叫她第一名,先來看到世界羽球球后台灣一姊戴資穎再傳捷報!昨天在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女單決賽中,擊敗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將瑪琳,直落二打敗對手,贏得生涯首座新加坡超級賽冠軍,更締造跨季5連冠,連續五個超級賽冠軍、更為她進帳近七百萬台幣獎金!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對上里約奧運金牌瑪琳,一開始瑪琳率先搶下三分,但是小戴很快回神,拉回比數但瑪琳也不是省油的燈,兩人七次平手,但小戴略勝一籌,以21:15先馳得點,戴資穎與瑪琳不愧為世界好手,第二局兩人依舊上演「頂尖對決」,同樣經過7次戰成平手,小戴最終頂住瑪琳反撲,以21:15收下全場勝利。

戴資穎相當開心,而台灣的家人更是緊盯著電視,小戴奪冠這一刻齊聲歡呼,戴資穎從去年十一月的香港超級賽,杜拜超級系列年終賽與今年三月全英公開賽,馬來西亞頂超賽,如今又在新加坡超級賽稱后,連續五個超級賽冠軍更為她進帳近七百萬台幣獎金,球后寶座也越坐越穩,下午戴資穎返國,許多球迷準備接機歡迎她凱旋歸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