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12:37

籃球好手情場高手? 劉錚被爆劈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籃球好手劉錚,疑似劈腿!劉錚過去2年,有一位正牌女友,常常在網路上曬恩愛,但劉錚被媒體拍到,兩度和另外一名女生偷偷約會,兩人甚至一起走進KTV的女廁,整整待了20分鐘,而這名女子,就是前體育主播,也是電視名人俞凱爾的女兒,俞西潔。

籃球場上的小飛俠,26歲的劉錚,是台灣籃球好手,選秀狀元出身的他,目前加入CBA,在中國職籃打球,也有交往2年的女友VINNIE;女方常在IG上放閃曬恩愛,不過,劉錚卻被媒體發現,和另外一名女生約會!

劉錚和戴著黑色口罩的女子,4月13號被目擊出現在台北市KTV,接著,竟然一起走進女廁,且兩人還待了整整20分鐘!被問到去做什麼,劉錚支支吾吾,接著15號,又一起從夜店離開。

而這個女生,其實也大有來頭。體育主播出身的俞西潔,爸爸是電視名人俞凱爾,媽媽也是電視名人顧蕙蘭,現在專職直播網紅,劉錚表示,自己跟外傳的女友VINNIE只是朋友,而俞西潔表示,當時是有女性朋友在廁所醉倒,對和劉錚之間的關係,沒有明確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