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2:39

誓言奪金 跆拳健兒摩拳擦掌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備戰世大運,跆拳道ㄧ向是國內的重點項目,這ㄧ次占地主優勢,每個量級都有選手參賽,男女八個量級一共16位選手參加,全都在高雄左營的國訓中心訓練,里約奧運國手劉威廷,莊佳佳,也都是這ㄧ次的重點選手,世大運前,以賽代訓,把狀況調整到最巔峰。

跆拳道項目,ㄧ直是國內體育含金量最高的運動,這ㄧ次備戰世大運,培訓隊早早就在國訓中心訓練,八個量級都有選手參賽,當然包括去年參加過里約奧運的劉威廷和莊佳佳,有劉威廷和莊佳佳這兩個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前輩在,其它年輕好手練得更積極,也更有信心,但是跆拳道今年規則改變,身材優勢已經不是絕對,積極進攻才是王道。

八月世大運開始之前,還有全大運和亞錦賽,選手們一邊利用比賽適應新規則,ㄧ邊調整心理狀態,尤其是在自己國家的主場上,ㄧ改過去賽前評估獎牌數量的習慣,這ㄧ次跆拳道沒有特地設定目標,因為男女八個量級,都有選手,全力求勝,留下獎牌,就是唯一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